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企业资讯
华鲁恒升发布2020年一季度季报,实现净利润4.3亿元
时间:2020-05-11 18:05:31来源:金农网作者:佚名
华鲁恒升4月30日发布2020年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9.6亿元,实现净利润4.3亿元,每股收益为0.26元。报告期内,公司净利率为14.5%。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5.6亿元。
  公司核心竞争力分析
  (1)成本控制优势
  公司不断进行公用工程优化,注重系统协同效应发挥,在生产装置实现长周期满负荷稳定运行的同时,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得到有效提高,公司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合成氨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
  (2)技术优势
  公司依托洁净煤气化核心技术,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业平台,并持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公司巩固“一头多线”柔性联产体系,在提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的同时,为企业未来战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3)管理优势
  公司坚持市场化运营,建立产品价格联动模型,强化专项对标分析,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的运营管理机制,构筑了系统完善的管理体系,从而实现了企业资源的集约化经营。
  华鲁恒升硝基复合肥入市以来得到了市场上的广泛认可,并不断完善产品系列,目前具有高塔硝基、尿基、掺混肥、水溶肥生产能力,同时公司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实地参观考察指导,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