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企业资讯
福建省厅调研组到龙岩市开展粮食生产情况调研
时间:2020-05-11 18:05:27来源:金农网作者:佚名
4月23-24日,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市长汀、永定进行“粮食生产情况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长汀县河田镇、三洲镇和永定区仙师镇、湖雷镇,认真核查粮食生产计划任务落实情况,收集各地推动粮食生产的政策措施,深入田间查看早稻、春旱粮种植和生长情况,召集粮食种植户、农技人员、乡镇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有关粮食生产政策措施落实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市粮食生产计划任务得到较好落实,出台了有力推动粮食生产的相关政策措施,并表示对粮食种植户反映的困难和建议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得到圆满解决。
  陪同调研的有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农技站、植保站相关技术人员。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